树tree

有些人只是执念

看看自己以前的写的

病殃殃

有些东西,付出再多也是徒劳

何必留恋一次次伤害你的人呢

现在的你

在我身边

不像腻歪的小情侣

平平淡淡,却温暖

虽然还没说破那一层纸

你说没事,我等着你

熄灯后匆忙的补作业

按照平常的我肯定是急的写不进去

灯下没有那么慌

你说会等我

问你睡觉吗

还好,说了要等你的

你总是在我睡后才睡觉

你总是为我细小的事情做准备

你慢慢的走进了我的心

你还不知道我会如此的喜欢你了。


你在干嘛?

我在写作业呢

没事,我等你


实验选了吗?记得别选测电阻啊

好~


你是xx时间回家吧?

对啊

去西站?

对啊

我把路线发给你,一个人小心点啊。


像一杯茶,一杯白开

淡淡的

想你起会有一种温热在心口

一种嘴角会上扬的感觉

一种最深处告诉自己,我最喜欢你了。


评论